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瓜瓜5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5個月了,今天姑姑剛好從法國寄新衣服給我,先讓大家欣賞一下!


我是不是像一個小大人啊!


這件是和爸爸的父子裝,下次我們父子倆再一起穿
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一直在吃雞腿,我的雞腿只有一個字形容,就是"讚"啦!


我要和媽咪穿母子裝,母子情深一下...


我現在可以坐很挺了,而且我比較喜歡坐坐,沒那麼愛躺在爸爸身上了


我已經會翻身了,不過我翻過去就翻不回來了,跟著就唉唉叫媽咪幫我翻回來


我現在坐娃娃車都坐這麼高看風景,不用再躺著了


我每次出門,大家都叫我妹妹,而且都注意到我像麵包超人一樣的臉頰


我最愛吃我的大拇指了


我腰力超強,每次爸爸把我舉起來,我的腳和身體還是呈90度哦!

瓜瓜成長紀錄:
瓜瓜身高66公分,體重8.4公斤,每天晚上8點半喝完奶後上床睡覺,早上7點起床,每4個半鐘頭喝一次奶。還是個全母奶寶寶,除了母奶沒喝其他東西,看來要不是瓜瓜的吸收力太強,就是瓜媽奶水太多了,瓜瓜體重持續向上成長。
活動力愈來愈強,已經很難用音樂鈴敷衍他了,看來瓜媽以後要花時間和瓜瓜玩得時間更長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