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7M8D國父紀念館及綠橄欖義大利餐廳

自從瓜瓜可以吃副食品後,瓜瓜的作息就愈來愈彈性了,出去玩的時間和瓜爸瓜媽在餐廳吃飯的時間也愈來愈長...哈!瓜媽快熬出頭了....


喝完奶,迅速帶著瓜的粥,順利往國父紀念館出發了。
也不知瓜是不是知道坐車就要出去玩還是長大了,現在坐安全坐椅都很鎮定,不會紅燈一停就唉唉叫。
看瓜瓜坐在他的專屬位置一整個享受...還不斷用他的小腿腿踢瓜媽...痛.....


到國父紀念館就隨性找家餐廳吃吃
綠橄欖義大利麵主題餐坊(地址:光復南路308巷22號)
點義大利麵或比薩加80元就有沙拉、湯和飲料
沙拉還不錯吃,沙拉醬甜中帶鹹


湯看起來很濃,不過喝起來稀稀的,不夠水準


卡波那拉培根蛋黃寬麵(160元)
白醬義大利麵,醬汁很濃稠還不錯,不過說不太出來少點什麼味道,覺得味道好像有點死鹹


煙燻鮭魚比薩(200元)
料裡面的煙燻鮭魚還蠻好吃的,不過餅皮烤得不夠酥又有點偏厚,料和餅皮還會分離,味道偏淡,比薩個人是不推薦啦!


瓜瓜:大家好,我在國父紀念館哦!


瓜瓜:爸爸,太陽和風有點大,你可不可以快一點....


瓜瓜:還是在樹蔭下我比較開心...耶!


瓜瓜:看我不笑的樣子,是不是一臉嚴肅


瓜瓜:再看我這樣微笑的樣子,有沒有很迷人啊?


瓜瓜:挺太久了,還真有點累耶!靠著休息一下


瓜瓜:媽咪,妳怎麼那麼會說笑話啊!


瓜瓜:爸爸,我們兩大型男來一下...


瓜瓜:我不偏心,再跟媽咪母子情深一下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瓜瓜終於像個男子漢了!!
    我是小阿姨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