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瓜瓜滿7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7個月了(有沒有覺得我變瘦啦?)


我可以自己坐了,不過一下子就會倒下去


媽咪每天都要念書給我聽


我喜歡看書


我還是只會從躺著翻成趴著,不會從趴著翻成躺著


我會自己拿吸管奶瓶喝水


媽咪幫我用頭巾造型


我也會趴睡了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仰睡

成長紀錄:
*開始吃副食品:粥、蕃茄、水梨、蘋果、香蕉、蓮霧、青江菜、油菜(每次瓜媽在做副食品時,都忍不住誇講自己是個用心的好媽媽.....哈...)
*一天餵母奶4次,中間2餐再加餵副食品50ML,另外還有飯後水果泥
*一天大便2次,便便終於變成條狀了
*每天晚上8點半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,隔天早上7點瓜媽再給他morning call,早上、下午各睡1個半到2個鐘頭,傍晚再小睡一個鐘頭
*會說ㄉㄚㄉㄚ、ㄉㄟㄉㄟ、ㄉㄧㄉㄧ、ㄋㄚㄋㄚ,就是不會ㄅㄚㄅㄚ、ㄇㄚㄇㄚ
*愛聽唐詩3百首(其實只有42首啦)(再次感謝小阿姨贊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