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瓜瓜3個月

瓜瓜11月19日就3個月了,只是最近天氣涼,瓜媽忍不住就一直睡,一直沒再PO新文章了...
廢話不多說,來看一下瓜寶貝3個月的成長----
身長64公分,體重7.3公斤,頭圍40.5公分----題外話:瓜媽帶瓜瓜去醫院打預防針時,聽到護士說體重7.3公斤時,忍不住問護士"妳確定沒有量錯嗎?怎麼可能?"
護士說"是太重還太輕?"
瓜媽說"當然是太重啊!"
護士說"壯壯的不是很好嗎?為之後的厭奶期儲存能量。"
瓜媽說"可是他現在常常一餐只喝5-10分鐘而已了"
難不成要瓜瓜喝個3分鐘就好了嗎?看來我們家的瓜寶貝吸收良好,隨便喝隨便大啦!

瓜瓜現在一天喝5餐(每4個鐘頭一次,每次5到15分鐘,還是喝完就拉大便,不過通常一天中都有一餐不會拉,一餐會拉到爆屎),每天晚上10點半喝完奶,上床睡覺,隔天早上6點半叫起床再喝,喝完立刻再睡到10點半,所以咧,瓜媽每天幾乎都跟瓜瓜睡到10點半,害我午睡都睡不著,只好都睡4點到5點的,又不敢睡太久,怕晚上睡不著....




瓜爸和瓜媽幫瓜瓜慶祝滿3個月,買了最愛的阿伯鹹酥雞再加上瓜爸的調酒...
瓜瓜說:明明就是爸爸和媽媽自己想吃阿伯鹹酥雞,還假借我的名義慶祝....


瓜瓜:媽媽幫我穿粉紅襪,害爸爸說他的兒子怎麼變成女兒了,都是小阿姨拿粉紅襪來害我的啦..


瓜媽每天都要在主人椅唱歌給瓜瓜聽


瓜瓜:爸爸你在拍我嗎?


瓜瓜:可以再近一點啊,我現在可是細皮嫩肉哦!


瓜瓜:我要表演囉!


瓜瓜:看我腳腳踢高高


瓜瓜:你看我可以垂直90度耶!是不是很厲害啊?


瓜瓜:爸爸和媽咪,謝謝你們那麼疼我,I LOVE U!


爸爸:瓜瓜看媽咪的鏡頭...


瓜瓜:我可以休息了嗎?我累了耶...

3個月的瓜瓜愈來愈好玩,也愈來愈有個性:
喝奶喝到一半會用他的大眼睛看著瓜媽一直笑,瓜媽又氣又愛的
就算餓到昏倒也堅持一定要媽咪親餵ㄋㄟ ㄋㄟ
聽到爸爸講笑話給媽咪聽時,會呵呵笑出聲音,超好玩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