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11M13D八里小島泰式料理餐廳

本日行程:八里小島泰式料理餐廳

原本的規劃是八里Skiff小艇餐廳及十三行博物館,沒想到Skiff小艇餐廳(瓜瓜半年前就造訪過了,詳見http://peiling66.blogspot.com/2010/02/skiff.html)到了下午1點還再排隊,於是只好到隔壁新開的小島泰式料理餐廳,裝潢有點歐式風格(瓜爸說偏西班牙風啦!),不過餐廳賣泰國菜,走歐風還有點搭不太起來說,價位比Skiff貴,冷氣不夠強,不過整體菜色和服務和用餐環境還在平均值以上啦!Skiff有附設停車場,用餐可抵停車,不過小島就要自己到附近找停車場停車囉!



蝦醬空心菜,菜炒得不夠脆,蝦醬味怎麼苦苦的,瓜媽覺得不及格,不過還蠻大盤就是了



辣炒海瓜子,海瓜子蠻多的,椰汁甜甜中帶點辣味,還有泰式香茅的香味,不錯吃,是很下飯的一道菜


鳳梨炒飯,有火腿、蟹肉和鳳梨,米不是用泰國米炒的,看來是改良後的台式炒飯,有點偏油,不過也還算好吃


涼拌海鮮,生洋蔥吃太多還有點太辣了,酸酸辣辣的,海鮮料還算多,算有水準
4道菜點下來加一成服務費共920元,本來想到skiff吃個2、3百元的簡餐,沒想到卻到小島吃了頓大餐,其實小島也有提供2人套餐,一人399再加一成,不過瓜媽想點自己想吃的菜就點到更貴去了,小島的菜份量都蠻多的,口味就中規中矩,瓜媽還打包回家,晚餐繼續啃。


黃色的牆面和磁磚,所以瓜爸說餐廳裝潢偏西班牙風,不過桌巾和椅子卻是南洋味,看來是混搭啦!


戶外坐位,其實戶外還有一個小小玩沙區哦!

瓜瓜:我今天是角頭大哥的造型哦!

瓜瓜:吃完飯剔一下牙(不過偷偷跟你們說,我還沒有長牙啦!)


瓜瓜:跟你們介紹我最心愛的媽咪兼菲傭!


瓜瓜:千萬別惹我和媽咪哦!


瓜瓜:我就是在北投一帶混大的啦!


瓜瓜:老大在媽咪的懷裡還是忍不住要啃雞腿啦!


瓜瓜:ㄟ!爸爸、媽媽你們不要丟我一個人在這啦!

小島餐廳對面就有公園和海邊可以散散步,不過夏天實在太熱了,拍個照就閃人,原本還要到十三行博物館吹冷氣的,偏不巧瓜爸的車子就那麼剛好沒電了,可憐的瓜瓜就在烈日下晒到小臉紅通通的,連忙叫小黃回家吹冷氣,結束本日的八里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