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北投洲美運動公園

北投洲美運動公園
臺北市北投區洲美街271號(外圍有停車場(不曉得要不要收費),地下室也有停車場20元/hr )


看到這根煙囪就知道是北投垃圾焚化廠,洲美運動公園就是焚化廠的回饋設施,身為北投人當然要來好好利用一下


運動公園裡的戶外運動公園,今天是星期六的下午,風和日麗,也沒有什麼人,以後等瓜瓜長大就可以自己溜滑梯了。


溜滑梯下面有面小鋼琴,按了會有聲音哦!

中庭廣場


環形慢跑道:不過都沒人跑,推著娃娃車散步晒太陽,非常舒適,完全不顛簸...


爸爸說他也要來一張







逛完運動公園,當然要到一旁的觀景台,入口處有噴水池



這是觀景台看出去的景色

觀景台樓高116公尺,看網站明明要收費,不過到這卻是免費耶!

在120公尺還有旋轉餐廳,當天下午茶是吃到飽的,不過瓜媽沒去品嚐




觀景台內都沒人,就瓜媽和毛媽二家人而已

走一圈累了可以坐著休息一下




瓜瓜不知道瓜媽帶他到這麼高的地方來...


番外篇:本日外拍是毛瓜二家一起去,就來看看這二個表兄弟的互動

首先就是毛瓜二媽推著毛瓜二人出現了..





大毛:咦!瓜表弟怎麼坐在我旁邊呢?

(這兩小子差了7個月,怎麼看起來長得一樣大?)



大毛:真好,有人和我一樣坐娃娃車,我就不會無聊了





大毛:瓜表弟,陪我玩啦!



瓜瓜:毛表哥你很煩耶!我是讀書人,滿腹經綸,正在晒書,你可不可以安靜一下啊!
(讀書人和rocker好動程度果然是不一樣的....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