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8M9D新光三越大戶屋及林森公園

今天瓜瓜的舅媽(就是瓜媽的大嫂啦)放假,毛瓜二媽就邀請她帶著寬表弟一起加入毛瓜二媽透氣行行列,所以本日透氣行三隻小牛相見歡啦!
本日餐廳:新光三越二館地下一樓的大戶屋(個人覺得餐廳很小,跟外面的美食街沒什麼兩樣,而且也沒有兒童座椅)
散步地點:林森公園(南京東路和林森北路交叉口那個公園,一邊是康樂公園,一邊就是林森公園啦)


特選大戶屋招牌定食(200元)
有主菜、白飯(可以續,瓜瓜的舅舅續了三碗)、味噌湯和小菜
招牌主菜就是有炸雞球、蛋黃沒熟的蛋、可樂餅、少許的義大利麵和高麗菜絲,算還蠻豐富的
炸雞球的肉很嫩又酥脆,沾醬好像是蕃茄醬,吃起來沒有油膩感,好吃..
可樂餅是馬鈴薯好像有包一點肉去炸,評價中等
義大利麵應該是奶油加義式香料,還不錯吃
高麗菜絲的醬只有一點,不像其他日式豬排店的醬可以自己一直加,吃起來就一直覺得不夠味
味噌湯就一般一般啦!


炭烤雞肉沙拉定食(190元)
雞肉烤的真不錯吃,而且真的有炭烤的味道,算是一道清爽的料理,不過有種吃不飽的感覺..


三隻小牛合體....本日新成員就是最左邊的寬表弟了,小瓜瓜3個月
這時舅媽正在前方指揮三人,這三隻小牛都很認真的看著舅媽


三隻小牛的媽咪們各就各位啦!沒有一個嬰兒看鏡頭的....一整個難控制


寬表弟:瓜哥,我的頭有點癢,我不會抓,你幫我抓一下好不好?


瓜瓜:來,我幫你抓


瓜瓜:媽咪,我這樣抓還可以嗎?



瓜瓜:真開心今天有寬表弟加入我和毛表哥的透氣行

等明年三隻小牛可以玩在一起時,毛瓜二媽就可天天來Tea time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