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瓜瓜滿1歲9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1歲9個月了


時間過得很快,不過我的牙齒長得很慢,這個月有小進展長了2顆了



瓜瓜妙語錄:
*某日瓜媽給瓜瓜吃蛋捲,晚上睡覺前,瓜瓜問巧虎玩偶"巧虎,你有吃過蛋捲嗎?"(這小孩怎那麼愛現?)
*瓜爸是個讀書人,和瓜媽這種不學無術的完全不同型,某日瓜瓜拿著書找瓜媽說"我是讀書人,開燈看書!"(最好你知道什麼是讀書人)
*瓜媽在廚房忙,不小心水果掉到地上,瓜媽說"雪",瓜瓜就一直說"媽媽說雪特"(瓜媽都忍住不說出最後一個字教壞孩子了,瓜瓜還會自己接)
*台中的房間結婚的喜字還在,瓜媽每次問瓜瓜"為什麼阿媽要貼喜?"瓜瓜說"因為爸爸媽媽結婚了"瓜媽問"然後咧?"瓜瓜說"然後有瓜瓜了。"在台北看到了喜字,瓜媽就問"為什麼有喜呢?"瓜瓜說"因為爸爸媽媽有瓜瓜了"(旁人聽到還以為瓜媽先有後婚咧!)
*瓜爸每次喝飲料,瓜媽就跟瓜瓜說"飲料不健康給爸爸喝,瓜瓜喝白開水",後來帶瓜瓜坐公車,排隊時瓜瓜就一直說"爸爸喝飲料,瓜瓜喝白開水"(大家都知道瓜爸好料的都自己喝)
*瓜瓜外婆每次傍晚到瓜媽家就昏睡,某日外婆躺在瓜媽家地板睡著了,瓜瓜一直扯外婆說"外婆,不要睡地板"(外婆明明累得要命,還不知怎麼打發瓜瓜)
*某日瓜瓜外婆又在瓜媽大廳沙發上睡著了,瓜瓜說"外婆不要睡,陪瓜瓜玩"(從此外婆真得很想睡覺時,都選擇不來瓜媽家,因為瓜瓜有夠愛煩外婆的"
*一早瓜媽在廚房洗餐具時,瓜瓜又衝進來說"媽媽我來幫妳"(瓜媽心想你不要來煩我就好了,嘴巴還得說謝謝家事小幫手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