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1Y9M17D三隻牛兄弟白沙灣戲水去

自從上週柯瓜瓜去了白沙灣後,另外兩隻牛兄弟對於去海邊這件事也興奮不已,天氣好,三隻牛兄弟一同往海邊出發了

大家好,我是牛大哥翁大毛

我是牛二哥柯瓜瓜

我是最小的牛小弟小寬寬


一到海邊,只有瓜瓜什麼都不怕,彷彿他家後花園一樣,直接往海中撲去


今日瓜爸有準備,一身勁裝,準備陪瓜瓜海中大戰,瓜媽我就一旁納涼去

三隻小牛齊聚玩沙,可憐的毛瓜雙爸與寬媽(瓜媽的大嫂),一身雪白的肌膚被晒到脫掉一層皮(不擦防晒的下場,當日有擦防晒的都沒事,沒擦的都脫皮,人還是不能鐵齒啦!)


三隻小牛中最斯文的小寬寬


寬爸不克前往,全程由寬媽陪玩,真是累死寬媽,還好毛瓜二媽有帶伴遊出來

這就是毛瓜二媽在一旁納涼的情形,毛爸辦事不力,竟然讓大毛跑來吵毛瓜二媽

全場最累的就屬瓜爸了,瓜瓜東奔西跑沒一刻停下來

看到挖好的洞,立刻往下跳

毛爸不停堆沙,破壞王瓜瓜硬是在搞破壞


慢熟的大毛哥快離開時終於會笑了,不枉帶他來海邊玩了

海邊海邊真好玩,三隻小牛海邊出遊大成功!

1 則留言:

  1. 抗議! 我擦了防曬照樣脫皮!
    狂放不羈的柯瓜瓜一整個不受控 老往海裡衝
    不管到哪都黏踢踢的翁大毛 到海裡照樣來個先哭再說
    斯文穩重的李寬寬 先站在海水裡 觀望良久才決定要從哪裡先玩 好沉穩啊....
    七月份我們再來去海邊玩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