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瓜瓜滿1歲10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1歲10個月了,不過大拇哥還是常我左右

準備好了嗎?我要露點了....
這樣的身材還不賴吧!

跟1年前的我比起來,瘦很多吧!

我都是這樣子游泳的

其實我在強顏歡笑,我現在很不喜歡戴泳圈,因為我不喜歡腳踩不到地板的FU

我現在意見很多,要叫我做什麼都要和我商量很久,我才會答應


我很喜歡玩沙,熱得要命,爸爸和媽媽還是帶我到天母運動公園玩沙

成長紀錄:
*小白7顆.....話超多的,牙齒倒是長超慢的,不過去塗氟應該比較不會被笑了
*某日瓜媽叫瓜瓜過來,瓜瓜說"等一下,我現在沒空..."(瓜媽無言...因為每次瓜媽在做飯時,瓜瓜來找瓜媽,瓜媽都是這樣回瓜瓜的)
*重承諾,只要答應瓜媽的事,說到都會做到,而且答應瓜媽之前都會想很久才說好
*很喜歡拼拼圖、敲敲打打和玩扮家家酒
*意見特別多,老是命令瓜爸瓜媽做東做西的,不做還不行咧!
*喜歡去和不認識的人講話,凡是瓜媽想轉移瓜瓜注意力時,就叫瓜瓜去和不認識的人說話(瓜爸和瓜媽明明都很內向,瓜瓜愛交朋友的個性不知遺傳誰?)
*去Y17上課時,會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和回應老師,看來瓜瓜以後應該會是個好學生(除了話多了點以外),如果瓜瓜跟老師說話,老師不理瓜瓜,瓜瓜就會一直重覆一樣的話.....
*看到瓜媽在家沒穿拖鞋,就會跟瓜媽說"媽媽,請幫忙穿拖鞋"
*瓜爸下班回來,會說"爸爸,你辛苦了",巧虎果然有認真看
*數字認識1-10,顏色認識紅、橘、藍、綠、黑、白、金、粉紅、黃、紫
*瓜瓜喜歡紫色,瓜媽都穿紫色細肩帶陪瓜瓜睡覺,某日瓜爸在家帶小孩,瓜瓜堅持瓜爸要穿瓜媽的紫色細肩帶,真是難為瓜爸了,好說歹說的不知勸瓜瓜多久,瓜瓜才打消這個念頭。
*現在天氣熱,瓜媽都會帶瓜瓜去麥當勞的兒童遊戲區玩,瓜瓜想到就會說"我要去麥當勞吃薯條",而且吃的時候還要學瓜媽沾蕃茄醬,瓜爸說瓜媽把瓜瓜毀了....這麼小就懂得要去吃薯條....


5 則留言:

  1. 啊呀呀 佩陵姊補祝你生日快樂:p
    紫色細肩帶也太醋咪了XDD
    上上週有經過復興崗,本來想去找你們玩,不幸睡過頭又趕著搭車回家,我現在已經搬回雲林了,月底要搬去台中實習,可能月中會去一下台北,希望有機會和瓜瓜一起玩~~~
    by阿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改天也到離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不遠的信誼親子館走走吧!
    如果要來別忘記先call我喔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阿熊:無聲無息就回雲林了,下次到台北隨時CALL我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 Debby:一定會記得CALL小貝媽出來當領隊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ftrrxb
    我把那天的照片檔案放到這個網址了
    應該按下去就可以下載
    小心不要按到廣告喔

    或者是facebook也有上傳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0150243484916272.323254.512881271&l=a12311042e&type=1

    (是說我上次怎麼會不小心用了阿熊這個暱稱XD)

    by 宜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