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瓜瓜滿2歲2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2歲2個月了







我很喜歡吊單摃耶

成長紀錄:
*小白16顆了,瓜瓜每次都說"我牙齒跟(大毛)哥哥一樣多了,可以吃芭樂了"(明明就還少4顆咧!)
*瓜瓜陷害篇:
1.某日瓜媽獨留瓜瓜給瓜爸照顧,回家後,瓜爸說"瓜瓜一直說恁祖媽卡好,是誰教的?",瓜媽只好說"喔,忍不住時就會說出來咩!",瓜爸說"下次要忍住....."(瓜瓜又害瓜媽我...)
2.隔日起床後,瓜瓜一直說"爸爸最喜歡說r哇靠、雪特、還有完蛋了..."(瓜瓜繼續害瓜爸....瓜媽夫妻快不合了)
3.某日將瓜瓜托給毛媽照顧,瓜媽回家後,瓜瓜說"哥哥一直看我阿啾",瓜媽打電話問毛媽確認一下,毛媽說"那有,換尿布時大毛都不在房間好不好。"(瓜瓜又陷害毛表哥了....孩子的話千萬聽聽就好了....)
* 瓜媽帶瓜瓜去六福莊玩,瓜媽說"叫爸爸賺錢讓我們再來六福莊玩,好不好?",瓜瓜說"不要,我要叫媽媽賺錢。"(瓜媽我真是上輩子欠瓜瓜的...)
*瓜瓜睡前自己碎碎念"爸爸帥、瓜瓜Q",瓜媽問"那媽媽咧?",瓜瓜說"媽媽胖"(好的都被瓜瓜父子倆占走了,也不想想媽媽胖到底是誰害的...)
*最近從同學那學到用貼紙獎勵這招,超好用的,不愛刷牙的瓜瓜,只要肯乖乖給瓜媽刷牙,瓜媽就送一張貼紙給瓜瓜貼在瓜媽買給他的"好棒書",從此刷牙瓜瓜都超配合的。之後凡是想要瓜瓜配合的事,就用貼紙當誘因,10次有8次會成功。原來給孩子獎勵勝過這不准那不准的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