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

瓜瓜滿2歲5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2歲5個月了!


我常常和哥哥一起去淡水丟石頭...



成長紀綠:
*很喜歡說英文,瓜媽說"我們等一下去淡水丟石頭。",瓜瓜就說"我們等一下去egg水丟石頭。",瓜爸說"你是害群之馬",瓜瓜就說"我是害群之horse"。(真的很愛繞英文....)
*某日瓜爸和瓜媽在聊天,瓜媽說"等瓜瓜午睡時再用就好了。",瓜瓜立刻說"媽媽,我現在2歲...."(偷聽瓜爸和瓜媽聊天還要插嘴)
*瓜瓜把瓜爸的地球儀拿下來玩,對瓜爸說"爸爸,這個地球儀歪歪的,我要正的。",瓜爸說"因為地球的軌道是歪的。",後來瓜瓜在書上看到地球儀就說"媽媽,這個地球儀不對,沒有歪歪的。"(看來瓜瓜真的有把瓜爸的話聽進去)
*臭屁瓜老愛教人家考試以獲得掌聲,某日瓜瓜說"爸爸,考我很難的。",結果瓜爸就考很難的,瓜瓜果然不會,瓜瓜立刻轉移話題說"爸爸,考我更難的。",瓜瓜又不會,結果瓜瓜就說"我現在沒空..."(臭屁瓜果然很會轉移話題)
*瓜媽幫瓜瓜洗澡,瓜瓜看到沒穿衣服的瓜媽,就盯著瓜媽一直瞧,瓜媽問"有什麼事嗎?",瓜瓜說"媽媽變瘦了!"(變瘦了你也懂,不過看來瓜瓜知到討好老母對他是有利無害啦!比起瓜爸說"瓜媽胖很久了"好聽多了,老子應該要多跟兒子學學甜言蜜語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