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瓜瓜滿2歲6個月了

大家好,我2歲6個囉!
媽媽每個星期都要帶我到淡水晒太陽



我很喜歡到淡水丟石頭


我有去關渡宮賞花燈

還有去陽明山賞櫻花,行程很滿的


台中兒童公園每次回台中都要去,也很好玩!

我就是那個機車瓜啦!








 
成長紀錄:
*每次瓜媽在聊天,瓜瓜就在一旁說大聲說"媽媽不要講話啦!跟我講話!",如果瓜媽再不理瓜瓜,瓜瓜就會把瓜媽的臉拉過來親。(瓜爸和瓜媽現在都很難聊天...)
*很愛學認字和注音符號
* 某日瓜瓜又表演一項才藝,瓜媽問"瓜瓜,你很厲害耶!是不是小姨教的?",瓜瓜說"不是,是我自己學的..."(果然不愧為臭屁瓜!)
*看到書本上的小豬臉頰紅通通的,就跟瓜媽說"媽媽,小豬的臉有拔罐耶!"(因為瓜爸去拔罐,瓜瓜看到瓜爸身上都一個一個紅紅圓圓的)
*瓜瓜說"媽媽,你給我考試,如果我都會,就是神童瓜了。"(這個孩子去讀書應該會被排擠...)
*瓜瓜很愛唱歌,不過果然不愧為瓜爸和瓜媽的兒子,音準和拍子沒一個準的....
*瓜瓜外公生病住院,瓜媽跟瓜瓜說"因為外公以前吃了很多不健康的東西。",後來帶瓜瓜去麥當勞,瓜媽問"麥當勞可不可以吃薯條?",瓜瓜說"不可以,一根都不可以。",瓜媽問"可不可以喝飲料?",瓜瓜說"不可以,飲料不健康。",正當瓜媽心裡在洋洋得意時,瓜瓜接著問"那為什麼我們要去麥當勞呢?"(瓜媽頓時無言.....)
*瓜瓜睡覺前纏著瓜媽說"媽媽,講我小時候的故事給我聽好不好?"(難不成瓜瓜真像小姨說的已經5歲了,要不然2歲半是有什麼小時候啦!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