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瓜瓜滿2歲11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2歲11個月了
今年我又去翡翠灣玩了,我真的很愛這裡耶!

我學Mikey把眼鏡戴頭上
成長紀錄:
*某日瓜媽在幫瓜瓜洗澡時,瓜瓜突然說"安安姐姐說不能跟媽媽說。"瓜媽問"不能說什麼呢?",瓜瓜說"不能跟媽媽說安安姐姐給我吃餅乾。"(小孩果然是最誠實的人,千萬別想教孩子說謊...)
*瓜瓜說"媽媽,妳把衣服拉下來啦!"(想教瓜媽露出北半球),瓜媽語氣鎮定問"為什麼呢?",瓜瓜說"因為別人都這樣穿啦!"(這孩子不知去那看到那些有的沒的照片,竟然還想瓜媽照著做....)
 *經過一個月的掙扎,瓜瓜開始喜歡去上學了,原來是喜歡上班上的小女生,瓜媽終於不用每天騙這孩子去上學了。
*瓜瓜說"媽媽,XXX在學校哭哭,因為她想媽媽,我有一天也在學校哭哭。",瓜媽問"為什麼呢?",瓜瓜說"因為我想妳。",瓜媽說"然後呢?",瓜瓜說"老師就說我去睡午覺,睡完就打電話教媽媽來接我。"(原來不黏瓜媽的瓜瓜,上學後也開始會想瓜媽了,孩子果然要離開媽媽一下,才知道媽媽的好)
*瓜瓜現在都會跟瓜媽報告在學校老師教了什麼,同學又做了什麼事,瓜媽聽了實在覺得好笑,才快3歲的孩子也有一堆同學的事好說,孩子怎麼長那麼快啊!
*某日瓜瓜又在哭哭了,瓜媽問"你怎麼了?",瓜瓜說"很難過....",從此瓜瓜只要一哭就開始說"很難過",演很跟真的一樣,瓜媽真想不透,到底是去那學那個"很難過....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