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瓜瓜滿3歲2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3歲2個月了(實際是滿3歲5個月了,是瓜媽太懶地更新了...)

這裡是新北投免費泡腳池...
雖然是免費的,可是很乾淨又很舒適喔!


泡腳池對面還有逸方國小可以玩


中秋節要應景一下

成長紀錄:
*臭屁瓜說"我如果跟哥哥說我98公分,哥哥一定會嚇到...."(瓜媽想:毛表哥應該不是會嚇到,而是會笑到...)
*瓜瓜說"媽媽,不管妳做什麼我永遠都會原諒妳。",瓜媽問"為什麼呢?",瓜瓜說"因為我很喜歡妳,爸爸也是。"(看來瓜媽甜蜜的家庭營造得不錯!)
*會用手指頭算加法和減法
*喜歡畫畫和按計算機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