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小桃滿7個月了~

大家好,我是柯小桃,因為媽媽發懶,所以到現在才第一次幫我寫成長紀錄,第一次和大家見面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!!

大家好,我滿7個月了!

我會自己坐著玩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可是沒多久就會倒下去


我吃飯都要配手和腳

媽媽有買健力架給我練身體,但是我都要媽媽陪才要玩,討厭一個人玩!


我第一次去烤肉,大家都說我比較像拔拔

醫生說我偏瘦,你們覺得呢?

我剛開始吃副食品時,還不太喜歡,搞得媽媽很挫折,但是我現在都吃的很順,媽媽就開心了!

這是爸爸的好朋友送的吊帶褲,可是媽媽很懶得帶我出門,已經快穿不下!

我很喜歡我哥哥,每次我哥哥惡搞我,我還笑得超開心的,媽媽都說我阿呆!

媽媽每天都和我大眼瞪小眼,我覺得很無聊,都希望有媽媽以外的人來陪我玩,但是媽媽還是要在陪邊看著,我才不會害怕。
成長紀錄:

  • 一天喝5次奶,早、中、晚、睡前和清晨,每4個小時一次,晚上930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覺,清晨530會自己起床討奶喝,喝完睡到9點等媽媽的morning call,上午和下午各小睡2小時,晚上再小睡1小時。
  • 開始副食品,從10倍粥進化到5倍粥,有加入紅蘿蔔、玉米、洋蔥和蕃茄,蕃茄粥很不捧場,可能不愛酸味!目前每次可以吃40~50ML,再加飯後水果泥(香焦、蘋果、葡萄)。
  • 會怕生,除了瓜瓜和瓜爸媽,只有小姨可以抱,剩下的全打槍,可能瓜媽太少帶出門有差...
  • 皮膚超好,百毒不侵,所以瓜媽都食物都隨便弄給她吃,也沒在觀察她會不會過敏,皮膚好真的讓媽媽少煩惱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