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瓜瓜4個月


大家好,我滿4個月啦!每次滿月都一定要坐在這主人椅上來一張,我是不是愈坐愈穩了?!



我已經會趴啦!


我喜歡媽咪這樣抱我,玩蹲下去站起來的遊戲(瓜媽我胳膊以下全廢了....)


我喜歡和爸爸在書房上網和按鍵盤


我一定要媽咪親自餵ㄋㄟ ㄋㄟ,堅持不喝那冷冰冰的奶瓶(枉費瓜媽我做了那麼多冰棒和買了4支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)




我已經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喝下午茶了!



媽咪可以用揹巾背我出門逛花市了,雖然每次出門我總是在睡覺。

瓜瓜成長紀錄:
據瓜媽在家量瓜瓜體重,應該已經破8公斤了,以瓜媽過去是拿筆的人而這,4個月來扛著我的瓜寶貝,雖說已不常抱他,不過胳膊以下已經全廢了....只待返職場時,看可不可以復原(不過按毛媽的經驗,應該是很難啦!)
瓜瓜目前一天喝奶4次(5個鐘頭一次),晚上9點15分喝完奶就睡覺,等待瓜媽早上6點半的morning call...

瓜媽甘苦談:
瓜瓜愈來愈容易逗笑,瓜媽就比較不會像自己在耍白痴。不過隨著瓜瓜已經4個月,代表瓜媽在家也帶小孩4個月了,瓜媽愈來愈渴望窗外的藍天,無奈瓜瓜不喝奶瓶,每次出門透氣總是要趕回家餵奶....想念我的自由.............何時才能放一天假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