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裸照外流

最近瓜瓜也不知怎麼了,每天都要爆屎好幾次,瓜媽我只好不斷幫瓜瓜換衣服和洗衣服,瓜媽保養了30年的玉手,經過瓜瓜這3個多月來的催殘,已不復往日的細嫩了!
今天瓜瓜又爆屎了,瓜媽幫瓜瓜清理完,換上新尿布,再把瓜瓜的衣服脫下來後,想說先到廁所洗個手再幫瓜瓜穿上衣服會比較乾淨,於是就先幫瓜瓜蓋上棉被,沒想到,瓜爸竟悄悄地溜到瓜瓜房間...


瓜瓜:媽咪不在這,爸爸你想做什麼?
瓜爸:爸爸想拍寶貝你的裸照啊!


瓜瓜:不行,不讓你拍,我要把兩點都遮起來...
瓜爸:好吧!那爸爸先拍臉部特寫好了。

瓜爸:寶貝,手放開給爸爸拍啊!爸爸等等有好康的給你哦!
瓜瓜:好吧!先開放一隻手...



瓜爸:寶貝,還有另一隻手啊!
瓜瓜:好吧,另一隻手也放開了,我厚實的胸膛都被爸爸拍光了...


瓜瓜:算了,我抗拒也沒有用了,媽咪不在這,我只能任爸爸宰割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