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瓜瓜滿9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9個月了


我現在非常好動,沒有一刻坐得住


爸爸說我以後要當總統


我坐得又挺又正


不過我還是愛吃我的雞腿


我很愛噴口水


媽咪幫我剪腳趾甲


我要看巧虎才願意乖乖讓媽咪剪腳趾甲(這一招是小阿姨教的)


看我看巧虎看得多忘我



我們父子的招牌酒窩


我的笑聲都很大聲哦!

成長紀錄:
*副食品:本月新加入豬肉、豆腐、地瓜、玉米粒,粥已經不用打成泥,漸漸接近軟飯的樣子,瓜媽做副食品愈來愈輕鬆了
*一天餵母奶4次,中間2餐再加餵副食品150ML,另外還有飯後水果泥
*一天大便2次,尿布L號
*每天晚上8點半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,隔天早上8點半起床,早上、下午再各小睡1個半到2個鐘頭,現在提早醒來都會自己在床上玩,等瓜媽時間到了再進房陪瓜瓜玩
*8M8D會發ㄅㄚ ㄅㄚ ㄇㄚ ㄇㄚ的音
*8M9D終於會從趴著翻成仰著,從此在床上老是滾不停,瓜爸說他再也不能躺在床上一邊想自己的事情,一邊陪瓜玩
*8M10D時會揮揮手,現在跟他揮揮手時,瓜瓜多數也會揮回來
*8M16D時會拿玩具互敲,現在偶爾會拍拍手
*兩隻小手老是東抓西抓,好奇心超強的
*爬行還不是很靈敏,自由式的爬法,用腳尖頂著地板前進
*對自己的玩具已經都沒興趣了,一定要拿些有的沒的給他抓,凡是大人拿的東西他都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