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瓜瓜遊戲區

瓜瓜愈來愈好動,每次放在床上玩,就拼命的想往床下爬,瓜媽曾經也試過放瓜瓜在遊戲床裡面玩,一放進去,瓜瓜就是一臉驚恐,瓜媽只有放棄,於是瓜媽拿出以前的瑜珈墊給瓜瓜在地上爬,順便再圍個安全圍欄,瓜瓜的遊戲區就完成啦!平常瓜媽一個人的時候,將瓜瓜放在遊戲區自己玩,瓜媽就可以安心做家事,如果瓜爸要跟瓜瓜玩,又可以放心地躺著跟兒子玩,再也不用怕瓜瓜跌到地上去了...


色彩繽紛的圍欄,拆組還蠻容易的,是有安全玩具認證的哦!
裝起來是156cm*156cm大小的正方形,空間還不會太小


瓜媽把瓜瓜父子倆關在遊戲區,自己就一邊涼快去了(通常都是做家事啦!)


瓜瓜:媽咪說下巴往內收,照相看起來臉臉比較小,有嗎?

瓜瓜:關在裡面,爸爸好像比較開心耶!

瓜瓜:我喜歡扶著圍欄站著,注意看我的小腿腿,我是站著哦!

瓜瓜:看我扮鬼臉....

瓜瓜:我要幫爸爸洗頭

瓜瓜:對了,你們有注意到我的新髮型嗎?是爸爸幫我剪的哦!再也沒有人說我是女生了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瓜媽要叫瓜瓜學阿芙阿姨自拍的pose和角度來拍照,
    這樣臉一定會小啦!*^_^*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