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瓜瓜滿10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10個月了,因為我再也坐不住了,所以沒辦法再坐在主人椅上照像了...


我最喜歡外出用餐,因為媽咪為了自己好好吃頓飯,都會讓我吃小餅乾,我在家裡都不能吃零食


我現在出門會穿鞋鞋,是小阿姨送我的,不過天氣太熱媽咪就不會幫我穿鞋鞋,反正我也還不會走路...


我平均一星期有2天要到天母Sogo吹冷氣,媽咪可以順便逛街...


這是我的遊戲區,我自己在這裡玩,爸爸和媽咪就可以好好吃一頓飯,如果毛表哥和寬表弟來,也可以和我一起在裡面玩哦!歡迎大家到這裡陪我一起玩...


我最喜歡玩把東西丟出圍欄,然後再把手手伸出去撿玩具

成長紀錄:
*副食品:本月新加入鳳梨和馬鈴薯
*一天餵母奶2次(早餐和睡前奶),中間2餐餵副食品250ML,另外還有飯後水果泥,瓜媽我朝斷奶之路又進一步啦!
*一天大便2次以上,完全沒有便秘的問題,瓜爸說瓜媽給瓜瓜吃太多了...
*尿布L號,瓜瓜變瘦後,小屁屁也變小了,L號好像有點太大了,不過有尿布愈用愈小號的嗎?
*作息維持晚上8點半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,隔天早上8點半起床,早上、下午再各小睡1個半到2個鐘頭
*爬行速度愈來愈快,一刻都抓不住,不過仍然是肚肚貼地的匍匐前進
*喜歡找其他小朋友玩,不過瓜瓜太暴力了,瓜媽只敢讓瓜瓜找毛表哥玩,因為只有毛表哥不會反抗,又有逃跑的能力..
*超熱情又不怕生,男女老少都好
*餵飯時只要有其他人分散他的注意力,就可以一口接一口一直吃
*還是拿到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