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關西統一馬武督渡假村Part2(游泳篇)

一切安頓好,就展開渡假村內的遊玩啦!


今天就要給毛瓜二小子來個生平第一次的游泳,瓜瓜下水前先試戴一下脖圈


瓜瓜的泳褲照,其實瓜瓜是穿游泳尿褲(3件220元,游一次泳要花掉瓜媽73元,還真貴)


瓜瓜還一臉疑惑,不知瓜媽為什麼只讓他包個尿布坐在這裡?


下水啦!


瓜瓜:我會游泳哦!看我的腳腳是浮在水面上的哦!

瓜瓜:我今天第一次游泳游得還不錯吧!忍不住都要給自己豎起大拇指說讚啦!

瓜瓜:游泳真得好好玩哦!

瓜瓜:毛表哥一穿上泳圈就哭哭,所以就由我來用啦!我無論用什麼泳圈都很喜歡耶!看我超開心的啦!

瓜瓜:爸爸抱著我游仰式

毛瓜二對父子ending大合照....今日初次下水----成功
待續....


瓜瓜試範脖圈游泳

瓜瓜試範泳圈游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