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10M29D自家游泳池

從以前搬進瓜媽這棟大樓起,瓜爸就對大樓的游泳池深感不滿(因為瓜爸不愛游泳...),不過沒想到瓜瓜是個游泳健將,超愛游泳的,此時瓜爸覺得瓜瓜有好好地利用自家大樓的公設,才不枉瓜爸每個月繳那麼多管理費。


瓜媽不再用那貴死人的一次性游泳尿布,改買嬰兒重覆使用的游泳尿布褲(一件587元),是小三角的哦!


瓜媽認真幫瓜瓜把泳圈綁好


下水囉!


週六下午,泳池還是沒什麼人,最適合瓜瓜游泳了。


瓜瓜:看我小腿腿漂在水上,我是自己在游泳哦!


瓜瓜:有點小累,休息一下...


瓜媽帶瓜瓜的洗澡玩具陪瓜瓜玩


瓜瓜在裝無辜....


我們家是無邊際泳池哦!


瓜瓜:佑,我是1號選手柯瓜瓜,2號選手翁大毛今天因翁拔拔加班,所以缺席


瓜瓜:那我今天一定是冠軍啦!

比賽開始!

瓜瓜:怎樣,我游得不錯吧!歡迎來挑戰!


瓜瓜:爸爸說做人要謙虛,不可以贏別人太多....


游泳告一段落,到池畔玩玩具囉!


瓜瓜:都是翁拔拔啦!沒有毛表哥和我搶玩具,我都HI不起來!


瓜瓜:我喜歡在池邊爬行,肚肚涼涼的真舒服。


瓜瓜:看一下我嘴巴閉起來的樣子,是不是穩重多了?


瓜瓜:媽咪要我秀一下身材,還不賴吧!要找我相親的,請直接和我媽咪聯絡。


瓜瓜:我最近吃得有點多,請別介意我的小肚肚,不過毛表哥的比我還大一點哦!


瓜瓜:我家泳池很好玩哦!歡迎大家有空來找我....


瓜瓜:爸爸說,下次他也要一起下水三人行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嗯...這篇文章有閃光,一閃是有渡假飯店fu的超棒泳池,二閃是辣媽穿比基尼,這些都是我短時間做不到的事(我怕水和肉超多),淚奔而去...。

    小貝姐:親愛的瓜瓜弟,因為我阿嬤之前幫我去算命說我在八歲之前除了洗澡外不能玩水,雖然阿嬤現在在天上了,她的話還是要聽(請自行哼唱蕭煌奇叔叔的"阿嬤的話"),姊姊只能看著你的照片過過乾癮,記得要幫姊姊多游一點喔!*^_^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 Debby:瓜媽我肥油都流出泳裝了,當媽後就什麼臉都不怕丟了啦!瓜瓜弟先練好泳技,等著小貝姐可以下水的那天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