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瓜瓜滿11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11個月了


我現在喜歡賴在爸爸和媽咪的身上玩


我會招手手說ㄋㄞˊ ㄋㄞˊ ㄋㄞˊ("來來來"臭奶呆版)


我會自己扶著圍欄站起來


餐搖椅也綁不住我,我總是能掙脫安全帶自己站起來



成長紀錄:
*副食品:本月新加入四季豆、蜿豆、洋蔥、白莧菜、櫻桃、茫果、葡萄、豆漿、饅頭、吐司、豆花
*一天餵母奶1次(只剩睡前奶了),早餐都吃半個饅頭或一片吐司配豆漿150CC(感謝毛媽的愛心),中間2餐餵副食品300ML,另外還有飯後水果泥,這個月起食量大增,吃飯超快,不過瓜爸不准瓜媽再給瓜瓜加量了...
*一天大便2次~3次,尿布L號
*作息維持晚上8點半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,隔天早上8點半起床,早上、下午再各小睡1個半到2個鐘頭
*會學大人講電話
*認識他玩具裡面的外星人、鋼琴、球球和電話,問他這幾樣玩具會找出來
*超愛吃水果,看到瓜媽端水果出來不給他吃會生氣,幾乎沒有不愛的水果,水梨算是他最不愛的水果了
*好棒會拍拍手、謝謝會點點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