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瓜瓜滿1歲了

1歲了....1歲了....,瓜瓜滿1歲了,轉眼瓜瓜也從一個只能躺在床上任人擺佈的嬰兒,成長成一個瓜媽都快捉不住的章魚哥,雖然1歲的寶寶仍是難以控制,不過距離瓜媽出頭天的日子也愈來愈近了...(傳說1歲半的嬰兒就好帶了,希望傳說是真的....)


瓜爸瓜媽期待的瓜瓜終於哇...哇...落地了


清洗完的瓜瓜,臉上還露出一抺淺淺的微笑,跟瓜爸一樣有酒窩哦!


第4天回家了,小小嬰兒一本正經,跟瓜爸一樣走穩重路線


滿月了,雙眼皮也跑出來了


滿2個月,向小壯丁邁進


滿3個月,厚實的胸膛證明瓜瓜像瓜爸一樣是個靠得住的男人啦!


滿4個月,從小就像瓜爸一樣愛想事情


滿5個月,那隻雞腿從此離不開瓜瓜的嘴巴啦!


滿6個月,翻過去就翻不回來,所以老是被瓜爸惡整


滿7個月,瘦身成功,愈來愈像小男孩


滿8個月,繼續瘦身,長高不長肉


滿9個月,像個小指揮家


滿10個月,生平首次下水處女秀


滿11個月,老是動不停的章魚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終於來到1歲了


大家好,我滿1歲了


今天媽咪帶我到天母莎諾餐廳慶生!


我很喜歡站,只要媽咪一沒注意,我就會站起來


因為我是壽星,只要壽星當日到莎諾餐廳用餐,就有送一個免費的8吋提拉米蘇蛋糕哦!


我求知慾很強,老愛東指西指問媽咪那是什麼,媽咪說的我都會認真記下來,下次再考我都難不倒我


我們在餐廳門口,前面那個蛋糕是我要帶回家享用的


這是餐廳幫我們三人合影的照片,不但用電子郵件寄給我媽咪,還用這張照片做了一張卡片給我們哦!


我現在對什麼東西都超好奇的,尤其插座是我最愛之一


我依然是匍匐前進,大家都說我當兵姿勢超標準的啦!

成長紀錄:
*身高77公分,體重9公斤(不過大家都說瓜瓜怎麼可能只有9公斤?我們瓜瓜是骨頭比較輕,體重都是肉啦!)
*一天吃三餐,完全不喝奶了(瓜媽我順利斷奶成功),午晚餐維持副食品300ML及飯後水果泥
*一天大便2次~3次,尿布L號(瓜媽想用回M號,體重已經半年沒什麼進展了)
*晚上9點至9點半之間上床睡覺,隔天早上9點半起床,早上的小睡取消,只剩下午小睡2個鐘頭
*很愛東指西指的,瓜媽都會認真告訴瓜瓜那是什麼,瓜瓜也會認真記下來
*很愛模仿別人,瓜媽每天早上幫瓜瓜梳頭,瓜瓜就會學瓜媽拿著梳子梳自己的頭髮
*小白依舊還沒報到,不過已經看到透明的突出物囉!(瓜爸說瓜瓜要後發先制啦!)

1 則留言:

  1. Debby阿姨和小貝姊姊祝瓜瓜生日快樂喔!
    還有那個傳說對我而言不...是...真...的。>.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