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11M21D瓜瓜農曆生日

當台灣人真好,除了有國曆生日可以慶祝,還有農曆生日可以慶祝耶!
瓜瓜出生時還記得會挑個好日子,趕在農曆鬼門開之前趕緊蹦出來,瓜媽記得瓜瓜出生那天,待產室等著生的媽媽還真不少,大家就希望自己的寶寶在好日子出生。


瓜瓜:唉!何時才要放我出去啦?我好悶哦!


瓜瓜:終於放我出來了....


瓜瓜:你們看,前面那個蛋糕是我的哦!


是巧虎蛋糕哦!(瓜媽終於有機會訂巧虎蛋糕了)


瓜瓜:我想摸那隻巧虎....(感覺瓜媽比較像壽星...)


瓜瓜:唱生日快樂歌前,先讓大家欣賞一下我的國標舞姿。


瓜瓜:咦?巧虎怎麼會噴火了呢?


瓜瓜:這下更恐怖了,黑漆媽鳴的....(唱生日快樂歌中)


瓜瓜:媽咪為什麼一直把我往那亮亮的地方壓去...(瓜瓜連吹蠟蠋都不放棄他的雞腿,只好由瓜媽我代勞)


瓜瓜:何時才要讓我吃蛋糕啦?(難得的全家福,瓜瓜的嘴嘟得可真高)


切蛋糕了!


瓜瓜:哈哈!我終於快吃到蛋糕了....


瓜瓜:啊!這真是人間美味啊!要不是仗著我生日,媽咪怎麼會給我吃這麼好吃的東西。

瓜瓜慶祝了他人生中第一個農曆生日(嘿嘿!過幾天又可以慶祝國曆生日囉!),希望瓜瓜可以健康快樂平安長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