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瓜瓜滿1歲4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1歲4個月了


我很喜歡拖著這張小板凳在家到處跑,累了還可以直接坐在上面休息




我這時候還不會自己放手走路,但是我最喜歡叫媽咪牽著我到處晃


看巧虎和小太陽是我和毛表哥的嗜好之一


我在幫媽咪摺衣服,你..你..你...不要再拍我了......




我想戴媽咪這頂遮陽很久了...


我剛學會自己放手走路的第一天


小阿姨都說我走路像小疆屍,雙手都要放在前面當平衡桿


爸爸工作室的電腦椅是我最愛去的地方之一,只要我哭哭,一把我放在這我就忘了為什麼要哭了






滿1歲4個月這天,爸爸帶我到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,這裡真的好好玩哦!

成長紀錄:
*身高:80公分,體重10.3公斤,在瓜媽努力施行瓜瓜增重計畫下,瓜瓜終於突破10公斤
*1Y3M7D瓜瓜溜滑梯會屁股先下去,趴著溜滑梯,從此瓜瓜溜滑梯都自己來了
*1Y3M9D出門硬是要人牽著走,不給人抱也不坐娃娃車
*1Y3M10D自己拿著電話"喂喂""阿姨""bye bye",已經學會瓜媽講電話的整個流程了
*1Y3M10D瓜爸幫瓜瓜洗完澡,瓜瓜會自己向爸爸說"謝謝"!
*1Y3M15D瓜瓜右上門牙報到(第3顆牙終於出現了)
*1Y3M20D會自己放手走5步以上
*1Y3M21D自己會走路了.....(瓜瓜在瓜媽上班前夕終於會走路了,這樣小阿姨幫瓜媽照顧瓜瓜才不會太辛苦.....)
*愈來愈會講話,也會模仿大人們講話,所以瓜爸和瓜媽講話都要小心一點,不然什麼阿薩不魯的話都被瓜瓜學去


看小朋友成長真好玩,不過瓜媽上班去了,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看著瓜瓜成長,以後瓜瓜的成長紀錄可能都要由小阿姨來代筆了

3 則留言:

  1. 瓜瓜真是越來越可愛了!!!
    by宜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姨媽:
    小阿姨連大毛的成長網誌都好久沒更新了...
    看來,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再看到可愛的瓜瓜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姨媽說出小阿姨的心聲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