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瓜瓜滿1歲5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1歲5個月了


我們柯氏父子的招牌"高額頭、雙眼皮和酒窩"


爸爸說要教我打棒球,棒球帽已經先幫我買好了


我很喜歡彈鋼琴


我現在沒那麼愛溜滑梯了,比較愛到處趴趴走


我和爸爸走英國風的父子裝


我現在很喜歡開車喔!

成長紀錄:
*身高81公分,體重10.5公斤,小白依舊只有3顆(看來瓜瓜可能真的要到3歲牙齒才會長齊)
*自從瓜媽開始上班後,現在瓜瓜每天早上8點30分等小阿姨來叫他起床,下午1點30分至3點30分是午覺時間,晚上8點半上床睡覺,瓜媽跟瓜爸說"怎麼我回去上班後,我和你晚上的自由時間愈來愈多了..."
*吃飯愈來愈乖了,會乖乖坐在椅子上,不知是長大懂事了,還是小阿姨有認真扁..(想要調教小孩的,往小阿姨那裡送就對了)
*1Y4M14D瓜媽晚上餵飯餵到一半,瓜瓜突然伸手抱住瓜媽,喊"秀秀"...(可能是白天被小阿姨扁)


感謝小阿姨每天風雨無阻帶毛表哥到瓜媽家照顧瓜瓜(謝謝小阿姨和毛表哥),每天小阿姨都可以和毛瓜二小子一起午睡2個鐘頭(怎麼那麼幸福啊!每次還都不小心睡過頭),還好小阿姨都說瓜瓜很好帶(瓜瓜真是瓜媽的天使寶寶...),瓜媽上班就比較放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