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瓜瓜滿1歲6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1歲6個月了!



媽媽每次叫我量身高,我就會自己拿著棍子到姑姑送的身高表前面,立正站好自己量


看到桌上有好吃的東西,我就會自己爬上餐椅坐好(這招是毛表哥教的...)


今天有點憂鬱...


騎上小馬可就開心了....






過年時,爸爸帶我去台中的兒童公園玩,有戶外還有室內的,很好玩哦!

成長紀錄:
*小白依舊只看到3顆,不過依稀看到上排即將冒出3顆(小白的進度嚴重落後中....)
*晚上睡覺放上床就會自己睡了,又回到不用媽媽陪睡的日子了,我的小天使回到瓜媽身邊了
*瓜瓜做錯事,瓜媽說"手手伸出來,媽媽打打",瓜瓜會舉起他的小手,跟瓜媽說"five",就是要跟瓜媽"give me five"擊掌,讓瓜媽忘了要打他這件事,小小年紀就懂得轉移瓜媽的注意力
*洗澡的時候會自己拿紗布巾幫洗澡玩具洗腳、洗頭,然後再洗自己的肚子、腳、肩膀....
*已經會說句子了像"爸爸媽媽結婚了""爸爸的工作室"之類的
*瓜爸偷懶躺在床邊陪瓜瓜玩,瓜瓜就學瓜爸也靠在床邊,瓜爸說"爸爸在發呆,你在幹麻?"瓜瓜說"發呆",從此問瓜瓜在幹麻,瓜瓜都說"發呆"
*回台中看到神明,瓜媽說神明在睡覺,瓜瓜會把中指放在嘴巴前面說"噓...."
*超愛說叔叔好、阿姨好、XX好....所以大家都覺得瓜瓜很有禮貌
*瓜媽問瓜瓜"瓜瓜不乖時,小阿姨都用什麼打你?"瓜瓜說"棍子",看來小阿姨很難偷扁瓜瓜,因為瓜瓜都會跟瓜媽告狀
*會數1235789,每次4都會跳過去,小阿姨說大毛也都不數4的...
*會跟著瓜媽唱小星星,雖然零零落落的,不過心情好時都會認真聽兒歌唱什麼,偶爾跟著唱幾句
*睡覺前想到就會點歌,遇到瓜媽送瓜瓜上床還沒關係,遇到瓜爸時,瓜瓜就沒輒了,因為瓜爸會唱的歌實在沒幾首
*每次看到巧虎快結束時,一定大哭,瓜媽真想不透為什麼?而且瓜瓜怎麼知道巧虎快結束了呢?
*超重感情的,每次熟悉的人要離開說bye bye,瓜瓜就要哭了.....
*拿著棍子打瓜媽的屁股,說媽媽壞壞,到底誰要教訓誰啊?

1歲半的瓜瓜,真是天使瓜,可以好好溝通,會講話以後也多了很多機車事,小阿姨說瓜瓜超愛講話的,整天講不停(這可能是遺傳到瓜媽),從一早起床就開始講話,連吃飯時也要一直講,載瓜瓜回台中時,瓜瓜竟然講一路,瓜媽還要陪瓜瓜一路講,不回應他還會生氣,不過小孩子講話真是好好玩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戳地板中的大姨媽2011年3月3日 晚上10:01

    我不是瓜瓜熟悉的人....OTZ
    我要走的時候 小瓜瓜都不太甩我...Q口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大姨媽:如果瓜瓜對大姨媽很熟,瓜媽我才覺得鬼異咧...一定是把大姨媽認成小姨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