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小桃滿8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8個月了!

我現在坐很穩了,而且喜歡把腳翹高高!

哥哥很喜歡餵我吃飯(結果哥哥每次自己都要媽媽餵.....)


媽媽沒事就要推我出去晃,耗時間....

我好不容易長大到可以和哥哥穿兄妹睡衣了


哥哥都會陪我玩,幫媽媽照顧我


我每天晚上都要看媽媽準備晚餐

大家都說我和把拔長很像

媽媽叫我裝萌

媽媽開始培養我看書的興趣

我很喜歡看書哦!可是把拔說我只在研究那一頁比較好吃...

哥哥晚上最喜歡和我睡同一間房間


我很多玩具都是毛表哥給我的

我現在坐很好,媽媽就可以常帶我上餐廳了

媽媽不在,把拔不會綁髮帶,就把我的髮帶綁成運動員的樣子了...

成長紀錄:
  • 一天喝4次奶,早、晚、睡前和清晨,7M18D斷午餐奶,一天剩喝4次奶,晚上930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覺,清晨530會自己起床討奶喝,喝完睡到9點等媽媽的morning call,上午和下午各小睡2小時,晚上7點再小睡1小時。
  • 副食品進化到3倍粥,本月新加入牛、豬、雞肉。目前每次可以吃110~120ML,飯後水果泥不太愛,跟瓜哥什麼水果都愛大不同。(應該是像瓜爸---不愛吃水果...)
  • 7M1D右下長出第一顆小白,7M15D左下第2顆小白報到。
  • 本月副食品愈吃愈多,大便變條狀了。
  • 進入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時期,想叫人抱時,就啊啊大叫,沒人理就愈叫愈大聲,算是個很少哭的寶寶。
  • 喜歡把東要往地上丟,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媽媽裝沒事。
  • 會發出叭叭的音。
  • 看到媽媽吃什麼,都想要來一口。但還是個不愛吃東西的孩子,因為吃幾口就不會想吃,目前還沒找到小桃愛的食物,水果、餅乾、副食品,都是吃幾口就沒興趣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桃子阿嬤看妳一天比一天可愛,妳要快快長大,像哥哥一樣牽著阿嬤到處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