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小桃滿9個月了


大家好,我滿9個月了

如果下雨,媽媽就會帶我到社區1樓看風景,耗時間,明年我就可以到游泳池玩水了。

這是阿嬤送我的moose髮圈

我們兄妹倆祝大家聖誔快樂!



媽媽難得帶我到親子館晃晃,可是我沒有很喜歡,還是一直待在媽媽身邊

哥哥很喜歡我,最喜歡跟我穿一樣

我會自己拿杯子用吸管喝水,雖然經常是把水吐出來玩

爸爸很喜歡抱我,但是他每天都忙到沒時間抱我
我現在笑點很低


哥哥很疼我,我每天都在等哥哥回家陪我玩,媽媽才可以好好做事

我跟旁邊的QB有像嗎?

成長紀錄
  • 一天喝3次奶,早、睡前和清晨,這個月斷晚餐奶,一天剩喝3次奶,晚上930喝完睡前奶就上床睡覺,清晨530會自己起床討奶喝,喝完睡到9點等媽媽的morning call,上午和下午各小睡2小時,晚上7點再小睡1小時。
  • 副食品進化到3倍粥,胃口開始變好,目前每次可以吃180~200ML,媽媽終於可以開心餵飯。
  • 牙齒沒進展,還是停留在2顆下門牙。
  • 已經會緩步爬行前進了
  • 喜歡把東要往地上丟,再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媽媽裝沒事。
  • 會發出哥哥的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