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小桃滿10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10個月了

我還沒有很愛爬,所以媽媽沒有把我圍起來

我會自己用姆指和食指拿吐司對準嘴巴放進去

我吃飯手都要拿東西,不然很快就想找人抱抱了
阿媽送我一頂下雪才用的到的帽子



媽媽覺得我這樣很像雪國來的公主!
成長紀錄:

  • 這個月沒什麼進展,除了爬行速度增加,牙齒依舊2顆,維持喝3次母奶(早餐、睡前和清晨)。
  • 小睡剩早上和下午各一場。
  • 很喜歡吃大人的東西,只要媽媽吃東西,不分她一口,就開始生氣。
  • 只要有大人東西吃,就可以乖乖的坐在餐椅上。
  • 生氣時會把所有的東西往下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