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小桃滿11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11個月了!

這個月媽媽開始帶我到處出門耗時間,這裡是竹圍的玩具圖書館

我對這裡還不太熟,都是來放空的

我還會陪哥哥去淡水晒太陽,騎腳踏車
哥哥騎車,我就發呆,然很媽媽就吃東西
我現在超受吃東西的,媽媽很開心

這裡是我一週要報到3天的北投親子館

我常來熟悉環境後,就不會一直黏在媽媽身上了

放空是我的強項,跟媽媽一樣

爸爸還帶我去常賞車,我又有得玩

爸爸看車,媽媽和哥哥陪我...

這裡是士林的伊莎貝拉,遊戲區也好好玩

我跟毛哥哥一樣,都喜歡去沒有人的地方玩

媽媽說我吃飯很不淑女,小姨說我的肚子很搶戲

這是以前哥哥的遊戲區,現在我太會爬了,所以媽媽又把它裝起來了,是寛哥哥借我的!

只有爸爸把我放進來,我才不會哭,其他人放,我都會生氣

這裡是北投捷運會館的遊戲區,也是都沒人,雖然免費,但是只剩這一小區球池可以玩了

這裡是台中的梨子咖啡館的閱讀區

哥哥進來都不看書,都在陪我玩

等位置的時候,媽媽就先在外面的沙坑餵我飯,哥哥玩沙我吃飯,這間餐廳真好

過年回台中,還有去823公園晒太陽

太陽太大了,晒到我都不想動了
我第一次坐搖搖馬

哥哥很開心亂亂跑,可是我還不會走路,只能坐手推車...

媽媽帶我去宮原眼科吃冰,冰沒有很好吃,但是配料很好吃,哥哥和我都很開心
我這個月的行程是不是很豐富?
成長紀錄:
  • 一天3餐軟飯+睡前奶,早上和下午各一場小睡2小時,每餐300ML的食物泥
  • 10M15D自己斷早餐奶,從此一覺睡11-12小時,晚上9點上床,早上9點叫起,如果提早醒來會自己在床上玩。
  • 會模仿哥哥玩玩具
  • 不喜歡自己看電視,要人陪著看才要
  • 爬行速度超快
  • 會用大拇指和食指拿食物塞到嘴巴吃
  • 10M17D右上小白報到,所以目前3顆小白
  • 大完便會啊啊叫或哭,叫人幫她換尿布
  • 聽到音樂會啊啊唱歌,哥哥練琴時會在一旁唱歌,但是只有一個音,喜歡陪哥哥彈鋼琴
  • 喜歡用大人的筷子或湯匙吃飯,一定要跟大人坐餐桌旁吃飯
  • 看到大人吃東西會眼睛一直盯,不給她吃會生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