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瓜瓜滿2歲了

大家好,我滿2歲囉!大家來回顧我一年的成長吧!
1歲1個月,我已經會說"瓜瓜"了

1歲2個月,我會站著把腳腳翹起來

1歲3個月,我會推著學步車走路了

1歲4個月,我會走路也會說好多好多話了

1歲5個月,我會乖乖坐椅子吃飯,不會再一直要爬起來了

1歲6個月,我會說句子了

1歲7個月,我最喜歡和媽咪聊心事,也會背唐詩

1歲8個月,我會坐著溜滑梯,也會自己亂編句子陷害媽咪和毛表哥

1歲9個月,我沒事就想要幫媽媽做家事

1歲10個月,媽咪叫我做事,我會說等一下,我現在沒空

1歲11個月,我什麼都愛自己來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歲..2歲了,瓜媽帶著瓜瓜不知不覺就過了2年,2歲的瓜瓜很好玩也很機車,自己的意見愈來愈多,千萬別以為小孩愈大愈好帶,瓜爸說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煩惱,果然是真的!2歲的瓜瓜雖然可以溝通,也愛跟瓜媽唱反調,也不想想到底誰才是媽,不過每天跟著瓜瓜混日子,瓜媽也覺得很幸福,孩子的童年就這一次,只有媽媽自己帶,才能每天帶著出門吃喝玩樂。瓜媽和瓜瓜都會珍惜這段機車的時光......


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哦!


媽咪買了好多車給我

前面那臺積木小火車是爸爸買給我的2歲生日禮物,是educo牌的,爸爸說這牌子又貴品質又不夠好,以後一定不買這牌的玩具給我了
我去228公園餵鴿子
這個公園很讚又沒人,媽咪說不能跟別人說

我堅持一定要這樣戴媽咪的帽子

我現在玩的玩具跟小時候都不樣了

我又要去玩沙玩水了

老樣子又要到天母莎諾幫我慶生了
忠實的慶生班底---毛表哥一家人、大姨和外婆

瓜瓜成長紀錄
*身高89公分,體重11公斤,小白12顆
*帶瓜瓜去泰國玩,瓜瓜會看著市場的東西說"這個台灣也有"(你真的懂台灣和泰國不同嗎?)
*晚上睡覺時瓜瓜坐在床上不動,瓜媽問"你要做什麼?"瓜瓜說"我要哭",跟著就哇哇大哭,停下來後,跟瓜媽說"我哭完了!"(啊不然你是在宣洩情緒喔!)
*瓜媽幫瓜瓜換玩尿布後,瓜瓜說"才換完,又大便"(瓜媽平常的碎碎念,瓜瓜應該都有聽到...)
*某日瓜媽跟瓜瓜說"媽咪的朋友說你是神童耶!"瓜瓜就指著瓜媽說"妳是神童媽,爸爸是神童爸",瓜媽帶瓜瓜去圖書館借書,瓜瓜一時找不到瓜媽,就在圖書館一直喊"神童媽,妳在那裡?",瓜媽連忙跑出來認領瓜瓜。
*瓜瓜不想睡覺,在床上耍賴大哭,瓜媽問瓜瓜"媽咪愛不愛小寶貝?"瓜瓜說"媽媽不愛小寶貝,我也不愛媽媽"(小孩是不是真的很厲害,不順他的意時,還知道說話氣死老娘)

3 則留言:

  1. 瓜瓜也太強大了吧!!!!!!
    好厲害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瓜瓜媽真的不愧是神童媽
    妳是我認識的李小姐嗎?有夠認真用心的!!!

    瓜瓜真的是神童
    100%遺傳爸爸跟媽媽的聰明+機車
    要笑死我了

    神童跟神童媽都很幸福喔!

    九月再找時間一起出來玩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神童媽~超讚又很好笑^^
    真的是神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