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

2Y淺水灣25second

大姨本次回台北,瓜媽火速找到地點請大姨當司機,這次三隻小牛兄弟要往三芝淺水灣戲水去了...
地點:25 second咖啡館(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之7號)(http://www.25second.com.tw/)

我是吃不停的大毛哥!永遠張大口等媽媽給吃的....
我是講不停的瓜二哥

我是音感一流還會唱假音的寬弟弟

餐廳外就有小滑梯,而且在樹蔭下不怕晒太陽

寬弟弟的漢草很好哦!走猛男路線的

這兩兄弟最愛檢葉子了

餐廳還有提供腳踏車給小朋友騎

我們一人一台,可是為什麼寬弟弟最小卻騎最高的呢?

餐廳往前走2分鐘就可以玩沙玩水了,不過實在太熱了就作罷...

回來追泡泡比較涼快點

我也是小香菇

門口有個搖椅

我們吃飯的位子也有個搖椅

每次回台北都要帶我們出去玩的大姨...
香烤脆皮烤雞(320元),有附湯、蛋糕和飲料,味道做的不錯,好吃,不過有點偏鹹


義式燻雞比薩(300元),上網爬文說一定要點這,皮薄料多,起司很濃,有好吃
我吃飽要去樓上玩了
小香菇又來了
2樓還有個小型溜梯,只可4-5人玩

大家都在玩溜滑梯,只有我在球池滾不停

毛哥到哪都要玩車,寬弟則是爬上爬下爬不停的蜘蛛人
25second是間還不錯的親子餐廳,食物也還不錯吃,又可以給小朋友玩,還可以玩沙玩水,適合小朋友。不過三芝餐廳統一特色就是冷氣永遠不夠冷....為什麼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