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瓜瓜滿2歲1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2歲1個月了

這個月我感冒被小姨排擠,媽咪都自己帶我出門趴趴走


這裡是我們家的後花園---行天宮,有一大片空地和草原給我跑跑

練功中....

我每次去都會自己要拜拜,媽咪怕我太有佛緣了

我是臭屁王,我最愛說"我都會,哥哥都不會"



我在IKEA裝睡...


我現在早餐都會自己用叉子吃了

我什麼都會....

成長紀錄:
*小白又長一顆,邁向13顆。體重11.5公斤,瓜爸說終於有長胖,不要一直長腦不長身體....
*瓜爸的頭皮屑掉到枕頭上,瓜瓜問"這是什麼呢?",瓜爸說"頭皮屑",早上瓜爸磨咖啡,噴出屑屑,瓜瓜指著地板說"咖皮屑..."(現在只要看到什麼小小的屑屑都說X皮屑...)
*瓜媽問"媽媽的眼睛比較漂亮還是瓜瓜的?",瓜瓜說"媽媽的比較醜....."(現在除了愛跟瓜媽唱反調,也超愛用相反詞的)
*瓜嬤去大陸買了隻熊貓給瓜瓜,瓜瓜說"阿嬤去小陸買熊貓給我,我把大陸改小陸..."(這孩子怎那麼機車...)
*早上帶瓜瓜出門玩,瓜媽跟瓜瓜說"爸爸去上班賺錢給我們母子花。",瓜瓜說"花咧?",瓜媽只好說"在XX證券(瓜爸的公司)",瓜瓜說"爸爸去XX證券拿花。"
*這個月瓜瓜染上中耳炎,一直要回診看醫生,看完後醫生就會給糖吃,所以瓜瓜看醫生都會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配合醫生張嘴、清鼻涕,最後一次回診時,自己坐上椅子還沒看診就伸手跟醫生說"我要吃糖果。"(醫生一整個無言....)
*每次瓜媽帶瓜瓜去剪頭髮,都會給瓜瓜一邊剪頭髮一邊吃餅乾,瓜瓜就會乖乖坐著給人剪頭髮,現在瓜媽幫瓜瓜把剪頭髮的披風披好,瓜瓜就問"我今天要吃什麼cookie呢?"(這種好康的事瓜瓜都記得)
*本月帶瓜瓜去給牙醫塗氟,因為聽太多小朋友塗氟不配合的事,瓜媽去之前也很擔心,沒想到瓜瓜乖乖地張大嘴巴給醫生刷牙,還一顆顆用牙線清潔牙縫,再塗氟,塗完以後很開心坐起來問醫生說"糖果呢?",醫生只好笑笑說"只有貼紙和氣球你要選那一樣?"(現在瓜瓜大概以為看醫生都有糖果吃,看醫生超配合的,小姨說瓜瓜超做作的,超愛演給外人看...瓜媽深表贊同,因為瓜瓜在家刷牙明明就常常不配合的)
*現在剪指甲和刷牙都不用看電視了
*吃了一年半的大姆哥終於戒掉了,原本瓜媽還很擔心戒不掉,從瓜瓜1歲講到2歲,耳提面命還是有效的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天啊!!!!
    他不是神童是什麼~~~
    才過一個月,瓜瓜又長得不一樣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喜歡IKEA裝睡那張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