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瓜瓜滿2歲9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2歲9個月了



我跟毛表哥是又愛又恨的好兄弟,看到哥哥就很開心,不過搶東西時又要生氣和哭哭

我是小廚師

我每天都要叫爸爸陪我疊積木
成長紀錄:
*某日瓜媽在燙衣服,瓜媽拿著熨斗跟瓜瓜說"按上面的按鍵熨斗就會噴水。",之後瓜媽和瓜瓜聊天說"媽咪帶你去墾丁玩,好不好?",瓜瓜說"那我要帶熨斗去!"(因為熨斗會噴水....)
*瓜媽叫瓜瓜收玩具,瓜瓜收一下就趴到沙發,瓜媽問"瓜瓜,怎麼了?",瓜瓜說"我累了,沒力氣收了..."(最好是那麼會演...)
*某日瓜媽家地板有水,瓜媽問"大毛是不是你尿的?",大毛說"不是我",瓜媽問"瓜瓜是不是你尿的?",瓜瓜說"不是",瓜瓜接著說"那難道是沒有人尿的嗎?"(真的找不出兇手..)
*瓜媽揍完瓜瓜,瓜瓜說"媽媽都揍很小力,因為媽媽很愛我.."(那瓜媽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啊?這小孩就看準瓜媽出手都很小力...)
*本月瓜瓜"為什麼"一直問不停,藉口又一大堆,瓜媽又不能罵瓜瓜意見很多,怕扼殺了瓜瓜的想像力(還是唬爛的能力?),這階段的孩子真得是在考驗媽媽的耐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