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中華電信有人性

瓜媽的大姐是個智慧型手機愛好者,喜歡一直update她的手機,她換新手機,舊的就清倉送給瓜媽,可是瓜媽是個在家帶小孩的阿桑,凡是高科技的東西多數都不會用,就在換了大姐送的智慧型手機後幾天,突然收到中華電信的簡訊"中華電信提醒您,您的國內行動數據費用已達約540元....",瓜媽頓時想罵人,我明明就都用家裡和飯店不用錢的wifi上網,為什麼為什麼有那麼多手機上網費,比瓜媽一年月租費加起來還多,話不多說,馬上打電話到中華電信查清楚...
中華電信客服"小姐,可能是妳新換手機,智慧型手機只要wifi連不上,會自動幫你連手機的網路...",什麼鬼東西,瓜媽當場想把手機給砸了,順便打電話罵大姐,可是瓜媽還是不死心,一定要確認人是自己殺的(瓜爸說有什麼好查的,就妳自己不會用智慧型手機,就當繳學費吧!瓜媽心想才不要咧,540元很多耶,我一定要查清楚。),於是請客服幫我查查是那幾天加何時上網的,客服"這需要約1~2週的時間,我已經幫李小姐申請了。""那好吧!手機網路順便幫我關掉,我沒有上網需求。"
約莫過了一週後,中華電信打來了,"李小姐,經過查詢的結果是........(瓜媽太開心完全忘了,只記得重點如後..),因為上網量也不是很多,那這個月540元上網費就改成mpro月租50元,就收您50元...",喔耶!這電話有打有保庇,當場省了490元(一個禮拜的菜錢耶!),中華電信你真有人性啊!瓜媽這客戶這幾年一定會留在你這的....
後記:瓜媽公家飯吃久了,學到自己的權益一定要自己爭取,不要認為沒機會就不問問,有問是有機會的,還有法律是保護懂的的人,千萬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權益喔!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真的!
    有申訴有差啊~~
    中華電信雖然壟斷了市場這麼多年
    看來還是有點人性的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