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瓜瓜滿3歲了

大家好,我滿3歲了

我現在很愛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



今天是我的3歲趴

謝謝阿古和小姨送我生日禮物
參加我生日趴的固定班底

小姨說我是"在表演的海獅"

切蛋糕永遠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

國曆生日又可以慶祝1次囉!


這是阿媽送我的生日禮物
成長紀錄:
*3歲了,可是牙齒還是沒長完....缺2顆,瓜媽殷殷期盼中
*身高96公分,體重13公斤,上學後體重終於有增加了
*標準的horrible 3,壞事一籮框,數也數不完,真是令瓜媽又愛又恨,超愛唱反調、耍脾氣、沒耐心、不怕打也不怕罵,要瓜媽忍住不罵孩子實在太難了....
*在幼稚園,生活自理非常好,回到家,"媽媽,我不會自己脫鞋、也不會自己吃飯",標準的回家後就手殘了,學校教的生活自理好像都是給老師看的一樣
蠟筆小瓜語錄
*某日,瓜瓜又在賴床,瓜媽說"瓜瓜,你再不理媽咪,媽咪就要哭了哦!",瓜瓜說"妳哭啊!妳就一個人躺在那裡哭好了。"(瓜媽頓時頭上插了一把刀),接著瓜媽就開始裝哭了,瓜瓜又說"妳再哭,我就拿棍子揍妳哦!"(瓜媽頭上再插一把刀...)(看來瓜瓜的語氣跟瓜媽一個樣,只能說身教真的很重要。)
*瓜瓜說"媽咪,我真的很愛妳耶!"(瓜媽心想沒白疼這孩子),接著瓜瓜又說"不認識的人我也愛..."(這麼機車到底是遺傳誰啊?)
* 瓜爸和瓜瓜2人開心地在浴缸裡泡澡,瓜瓜說"媽咪,這裡很舒服耶!",瓜媽說"那媽咪可不可以一起泡啊?",瓜瓜說"不好意思,這裡沒有妳的位置了..."(這麼機車,9成是遺傳他老子)
*瓜瓜說"媽媽,Joan的手很軟耶!",瓜媽說"你怎麼知道?是不是去牽她的手啊?"(瓜媽心中還在竊喜這孩子年紀小小的就懂的去把妹),瓜瓜回答說"不是啊!我是用腳踩"(這孩子,老是想些怪招惡搞同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