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瓜瓜滿3歲1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3歲1個月了

這麼大臺的腳踏車,我還是不太會騎

我喜歡跟爸爸搞自拍

我會跟著電視一起唱唱跳跳


我有去北投溫泉博物館彈琴

媽咪上班後,我超黏媽咪的(瓜媽...累....)
瓜瓜成長紀錄:
*瓜瓜每次只要想哭時就說"我後難過,媽咪抱我去散散步。",瓜媽如果不理瓜瓜,瓜瓜跟著說"眼淚快流下來了。"(最近都走悲情路線!)
*某日瓜媽扁瓜瓜,瓜瓜開始哭著說"我很難過!",瓜媽問"為什麼很難過?",瓜瓜說"因為媽媽欺負我~~"(感覺好像是瓜媽的錯一樣)
*自從瓜媽加班加不停以後(唉!職業婦女的悲哀...),瓜瓜超黏瓜媽,一天到晚在念想媽媽,瓜媽可都開心不起來,因為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後,還有一隻小瓜一直掛在瓜媽身上,想想現在的孩子也真可憐,爸媽都上班,看到爸媽就是要洗澡睡覺了,還好瓜瓜3歲前還享受到媽媽全心全意的付出。(替全職媽媽拍拍手!)
*某日瓜媽下班回到家,瓜瓜說"媽咪,今天外婆忘記帶我去尿尿和洗手。",外婆連忙從廚房跑出來說"明明就是自己不要去,還誣賴我。"(瓜瓜又想陷害外婆被瓜媽罵)
*瓜瓜現在回到家沒事就哼唱幼稚園教的英、日文歌,再加跳舞,瓜瓜去念書以後長大不少,學了很多瓜媽教不來的事,算是瓜媽上班後的收穫吧!
*瓜瓜和瓜媽在練習"what color is it?"It is red(各式顏色)." 瓜瓜指著玻璃說"It is transparent.爸爸如果知道我會說transparent一定會嚇到"(還要加一臉臭屁樣...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