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3Y20D墾丁涼夏悠活3日行 Part 2

從涼夏到YOHO才短短10分鐘的車程,可是進房時間還沒到耶!沒關係,先到兒童遊戲室打發時間

我也是snoopy....

這就是遊戲室啦!空間還蠻大的,有書和玩具

我是白色精靈
玩了一會兒,有玩偶加汽球,趕快去參加

結果就是排隊拿汽球,加上跳得很不HI的YOHO吉祥動物

check in 時間終於到了,準備進房睡午覺了

一睡醒,馬上帶到YOHO的海灘玩沙玩水去,母子倆在吊床裡裝悠閒

天氣怡人,景色超美,一點都不輸峇里島

這裡是新天生一對的場景,應該要由瓜爸與瓜瓜父子倆合照的....

沙灘旁的潮間帶,認真看真有不少小生物耶


我有很認真在找哦!

搞到後來都是瓜媽很認真找.....

看到好美的夕陽落到海裡....享受啊!缺海鮮...殘念啊!


晚上一定要逛的墾丁大街,現在有一條民宿街耶,好有特色,每家看起來都不錯住的樣子,墾丁果然是民宿的一級戰區

每次一定報到的吳師傅魯味,這一盤要500元耶,只能說虛有其名啦!整條大街逛下來,好難找到好吃的,可能是瓜媽現在都走養生路線,很難在夜市找到合胃口的,果然愈來愈像老人了

飽餐之後,趕回YOHO聽姐姐講故事囉!姐姐故事講得超不專業,瓜媽拍胸脯保證講得一定比她好,不過看瓜瓜手舉得那麼高,應該是有認真聽

吃早餐囉,美食加美景,超開心,現在YOHO都有自然醒早餐,可以吃到下午一點,實在超有人性,渡假就是要隨便睡隨便吃隨便玩嘛....

終於到渡假村的重頭戲---玩水

太陽超大,連忙帶這二小子到陰涼處給瓜媽乘涼去



回程又到清水休息站再免費試吃一輪,清水休息站真是個好地方,地方大、冷氣強,美食又多

小花,我要回台北囉!下次再來看妳!
YOHO真是個渡假的好地方,雖然雙人房不過還是2張大床(三人行才能睡得舒服)、有人性的早餐時間、很多給小人的活動(雖然瓜瓜還太小)、還有沙灘、兒童戲水池(不過玩水的設施對瓜瓜而言還是有點太刺激了)和兒童遊戲室,瓜瓜待在裡面一整天也不會無聊,希望明年再來時瓜瓜會玩得更HI!
墾丁,雖然你很遠,但是我們每年都想來渡假!!

2 則留言:

  1. 那盤五百元的滷味嚇到我了,妳有先把錢算一遍嗎?
    很佩服你們開車去墾丁,之前住屏東市只去過一次,還是因為家庭日活動,因為看到離墾丁還有99公里、至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就放棄了,現在我們久久坐車回彰化,我跟Vera都會坐得不耐煩,超過新竹距離的景點,我們大概下車後就沒力氣玩了,還是你們厲害!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貝媽:
      帶孩子出門只想趕快結帳閃人,付錢時楞了一下,不過還是黙黙付掉,感覺真的好像被坑了。毛瓜二媽為了出遊,再遠的車都願意坐,這次辛苦毛瓜二爸了,不過墾丁真的好遠哦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