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

瓜瓜滿1歲11個月了

大家好,我滿1歲11個月了

我借小姨丈的泳帽來戴一下
我是夏日寶寶,最喜歡玩水了,有興趣的都可以來我家游泳,都沒有人哦!

我都是這樣量身高的

媽咪說我穿大哥的衣服,穿上去就是大哥了,連毛表哥都變成我的小弟了

爸爸說從小就要教我打棒球,這是爸爸教我的投球姿勢,對了,我頭上戴得是泳帽,我堅持不肯脫掉,媽咪說我實在很機車
這是要揮棒的姿勢,厲害吧!我可是會金雞獨立耶!
瓜瓜成長紀錄:
*小白有10顆,刷牙要看心情,好得時候就願意開口,不好時就哇哇叫,想到時就要自己拿牙刷自己刷。
*什麼事都愛自己來,超愛現的,怕別人不知他不會,每次表現完都要說"我和媽媽都會,哥哥都不會...."
*帶瓜瓜去喝喜酒,瓜瓜看到新娘走過,穿露背的,一直指著新娘說"沒穿衣服, 羞羞臉!",新郎和新娘走到臺前燈光熄掉講話,瓜瓜又一直大聲說"開燈!開燈!",還好瓜媽是坐離新娘最遠的一桌。
*瓜瓜到天母SOGO指著看版問瓜媽說"那個是什麼?"瓜媽說"那個是model",瓜瓜說"我要當model!",就開始模仿看版上的model姿勢了,回家後瓜瓜跟瓜爸說" 我要當model!",瓜爸一聽不得了,連忙教瓜瓜"沒大腦的人才可以當model"(瓜爸又想害瓜媽帶瓜瓜出門被扁)
*瓜媽的朋友問瓜瓜說"爸爸賺錢怎麼樣?"瓜瓜說 "爸爸賺錢很辛苦,晚上睡覺不可以吵爸爸,所以我都吵媽媽"(最後一句是瓜瓜自己加的,瓜瓜晚上睡覺真的都只會吵瓜媽),回家後瓜媽連忙再教瓜瓜"所以不可以吵爸爸,也不可以吵媽媽。"
*人家小孩3歲才開始一直問為什麼,瓜瓜現在就開始一直追根就底。某日瓜媽要帶瓜瓜出門吃早餐,瓜瓜問"我們要去哪呢?"瓜媽說"去吃早餐。"瓜瓜問"去哪吃早餐呢?"瓜媽說"去早餐店吃早餐。"瓜瓜問"去哪裡的早餐店吃早餐呢?"瓜媽說"去蘇姐。"瓜瓜說"我們要去蘇姐早餐店吃早餐。"吼!這段對話終於結束了....(瓜瓜實在很難敷衍耶,一定要問到底,而且為什麼瓜瓜知道蘇姐早餐店就是ending了呢?)
*瓜媽不小心將瓜爸的名片掉出來了,瓜瓜問"這個什麼呢?"瓜媽說"爸爸上班的名片。"瓜瓜問"爸爸在哪裡上班呢?"瓜媽說"XX證券XX部",瓜爸下班回來後,瓜瓜就跟瓜爸說"爸爸在XX證券XX部上班。"(瓜瓜被綁架應該很容易就找到瓜爸了吧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