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1Y11M25D夜訪木柵動物園

台北市立動物園暑假期間星期六都延長開於到晚上9點,對於怕熱又想帶瓜瓜去動物園玩的瓜爸而言,夜遊動物園最好了,而且早上去動物園停車場一位難求,晚上去停車位是隨便都有...


現在是晚上6點囉!天還是很亮,雖然沒太陽,不過沒風還是很熱耶!

愛麗絲夢遊仙境,我一直很想進去找那隻小兔耶!

我最近很會比YA哦!

小山羊,我很喜歡看小動物哦!
小鳥快過來
為什麼摸不到小兔?

小魚要來親我了

熊貓館雖然已經關了,不過外面的假熊貓也很好玩.... 
 悶熱的夏日晚上,瓜爸和瓜媽又帶瓜瓜去逛夜行動物館,冷氣真涼爽,重點是又沒什麼人,瓜瓜東跑西跑隨便亂看都不用擔心。

一下子就到我的晚餐時間了,媽咪帶我到停車場樓上的龐德羅莎吃飯,超HI的,我可以一直吃薯條和喝飲料耶

飲料怎麼那麼好喝...平常媽咪都不讓我喝

門口阿姨說我很可愛,送我一顆氣球
瓜爸和瓜媽很久沒吃龐德羅莎了,突然覺得裡面食物都很好吃耶!結果吃到瓜爸和瓜媽漲死,夜遊動物園根本就是瓜爸和瓜媽的好料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