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1Y11M11D瓜瓜農曆生日趴

很快的,瓜瓜農曆2歲生日又到了,瓜瓜現在懂什麼叫慶祝了,因為可以吃好多零食,瓜瓜可開心每年都有2個生日可以慶祝了...

這是小姨送我的生日禮物,謝謝小姨

媽媽都是買巧虎的蛋糕,可是我也很愛Hello Kitty,不是這個Hello Kitty有夠不像的...

大姨每年都有回台北幫我慶祝

大家都在看鏡頭,只好我還在想YA怎麼比....

又是只有我一個人不看鏡頭了

我要吹蠟燭囉!
吸氣(旁邊的毛表哥和寬表弟想..瓜瓜你可不可以快一點,我們想吃蛋糕了耶...)
呼...咦!怎麼還不熄呢?

終於切於蛋糕了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