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1Y11M2D泰國曼谷及芭達雅5日遊Part1

瓜爸公司一年一度的主管旅遊又到了,瓜爸的公司標榜"三好一公道",最喜歡員工帶眷屬一同出遊,每年主管旅遊都安排在暑假,今年沒有像去年有在club med的自由行程,只有跟團的行程,本來瓜媽忍痛想叫瓜爸和瓜嬤自己去,不過反正瓜瓜都已經快2歲了,應該還蠻好控制的,所以還是帶瓜瓜一起和瓜爸跟團去泰國了....



一早7點半到機場集合,帶著嬰兒瓜瓜快速通關後,先享用早餐耗時間,本次瓜爸公司旅遊,瓜爸一人就攜帶眷屬4口---瓜瓜、瓜媽、瓜嬤和瓜瓜的表姐


瓜瓜:先練習一下魔術,到泰國好把妹!

瓜瓜早餐後馬上清宿便,瓜媽帶著瓜瓜到育嬰室換尿布去,Hello Kitty真夢幻,連濕紙巾都是有加熱的,進去時看到沒當媽的小姐也在育嬰室猛拍照

瓜瓜:我又要坐飛機出國了....

瓜瓜:這是我的位置

瓜瓜:媽咪說這才是我的

瓜瓜:雖然我在掛籃裡面睡覺腳腳會太長,不過坐在裡面吃東西剛好


第一天就殺到泰國芭達雅的水上市場,從機場到這差不多2個鐘頭,水上市場很好玩,有吃又有得逛,我和媽咪很認真地在挑紀念品


水上市場當然就是要在水上面囉!


泰國有名的伴手禮:大哥大

這就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: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ort,這間飯店很新,設備也很好,還有自己的沙灘哦!


瓜瓜:請叫我柯董.......

瓜瓜:經過一天的飛機加遊覽車,還有同團的一堆小朋友陪我玩,還沒回到飯店我就已經昏倒了....

飯店玩水的地方有很多哦!


我一邊走樓梯還可以玩水水...而且水都很乾淨哦!

後面就是飯店沙灘了

很乾淨又很美的海邊

無邊際泳池

可以玩沙又可以玩溜滑梯,這裡簡直就是我的天堂


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,是不是超有渡假的fu.....
待續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太HIGH了啦
    瓜瓜看起來真好控制 好羨慕

    小良媽

    回覆刪除